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*7分钟*

嗯......想想......算算......今天已是第2天了噢~
不知道STEVECAMP到怎样了呢??习惯吗??
不过有件事是我肯定的噢~~就是他的头发..
他刚告诉我说头发已被剪成BOTAK了..很明显得...他是很不开心的咯~他最宝贝他头发的..
还有就是食物的问题了...因为他不吃得辣的叻~~都不知他要怎样过......
唉.......

还记得前天收到他的MSG说...Today wan go yam cha?...还说什么Today is my last day...
我真的是被他吓到叻~原来他第二天下午就要出发去CAMP了...
我当然是没问题咯~
不过很奇怪的咯...明明是他说约喝茶的...但最后却变成我负责约买其他人了...
就约了我们三姐妹,HOONG,MING,KIET...原本还有PING的...但她有事不能来...
其实真正说起来STEVE只认识我们三姐妹而已噢...但男生和男生应该很快变成朋友的^^

STEVE说去'AMPANG HILL'喝茶噢...我还在想是哪里叻...原来就是'LANGAT山'来的噢...哈哈^^
很可惜啊~上山时不是坐他的车上...因为他驾车也不慢的噢^^
还记得我第一次去'LANGAT山'是他载的噢...
我想当晚GASOLINE最吵的一桌应该非我们莫属了吧^^
大家都你说一句..我顶你一句的..大声说大声笑的..好开心啊~~
我呢...就一直弄STEVE噢...一直问他明天进CAMP了..心情兴不兴奋噢~~哈哈^^
其实他也不是很想进CAMP的...因为他真的不想变BOTAK......
好像好久没试过玩到像今晚酱开心酱爽了噢...

大概是11.30pm..就买单走人了噢~~STEVE请客噢^^
走的时候我们全都是冷到在发抖了哦...因为风很大叻~~
之后就是坐他的车下山了...好爽啊~~哈哈^^
但就没驾很快哦..80左右吧...
没办法咯~JANICE一直在喊说很快噢...
原本还要继续去游车河的..但他妈打来了噢..就只好送我们回家好了咯~~
他说的7分钟...就要等他出CAMP了才能带我们去试了...
我要记得啊~~因为我好想试试是什么感受噢^^

过了今晚..就要等3个月后才能看到STEVE了..
还蛮想看看他BOTAK的样子叻..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叻??
QQ叻??头是不是圆圆了的呢??哈哈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