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*难忘*







昨天...29号...是我生日...等这一天的到来...我啊...真的是等了好久噢...
因为1年才1次而已...
当一过了28号的12pm...我就陆续收到很多朋友SEND来和我说生日快乐了噢~~
阿BOON...他是第一个SEND给我的...
所以呢我会很记得他的噢...
之后还收到STEVE..ZI YAN..PAPA..HOONG..TWK..MENG..YING..................
早上睡醒...拿电话来看...有几封新MSG噢...
都是朋友SEND来说生日快乐的...还有在CAMP认识的那些新朋友噢...
JANICE他们有问我晚上要喝茶吗??他们想帮我庆祝噢^^
但很抱歉噢...因为我答应了ZI YAN 先噢...
所以只好换过时间喝茶庆祝了噢...
还有...JANICE别伤心噢...你考试一定可一PAST的噢^^加油!!
晚上...大概7.30pm...阿BOON就到我家了...
一上到车...就看到有两为陌生的男生@ZI YAN...
他们还唱生日歌给我听...还蛮冷的...不过还是谢谢他们噢^^
过了一段时间...其中1个陌生男子电话响...我听到他说要帮女儿庆祝生日...
我转身一看...才知道其中一个陌生男生是PAPA噢...哈哈^^
没办法咯~~谁叫他戴冒又突然戴眼镜呢...
终于到达目的地了...21th Century...21世纪...露天@可以看完KAJANG风景的...
除了我们5人...还有YI CHIN@初恋噢...
所有人到齐了就ORDER了噢...
大概十10点多时...YI CHIN就说要回了...因为她不能迟回家噢...
之后我看见ZI YAN @阿BOON走开了...心想他们应该是去拿蛋糕给我吧...
我最SURPRICE的是蛋糕就是DONUT噢...
原来DONUT点上蜡烛是很美的噢^^
吹了蜡烛...许了愿...他们竟然要我用口把蜡烛咬起来...
最可恶的是...PAPA还趁我咬时按我的头去DONUT那...弄到我的脸都肮脏了...而且还不只一次叻...到他生日时...我肯定不放过他噢...
之后我们把所有的DONUT都点上蜡烛@拍照噢...最后当然是一起吹熄它噢...之后就是吃DONUT的时间了噢^^
在同一个地方...我看见有几桌的...都是买了蛋糕来这庆祝的噢...
不知道是不是都和我一样是29号生日的呢??^..^
WILSON,ZHI JIAN ,CHIN...虽然你们没办法来...但还是很谢谢你们有份送我的"KEPO"噢...^^
当然还要谢谢ZI YAN,PAPA,宏量@阿BOON陪我度过生日噢...
是一个很难忘的生日噢...


1 comment: